2009年2月25日

終於懂了

刪了前篇文章。印象中,這可是破天荒頭一遭,因為自認每篇都是當下的紀錄,不論好壞。理由/藉口是最近天氣太好,著實不想在 blog 裡看到陰影。連著幾天騎車上下班,天氣和煦,放慢速度貪看些藍天白雲,到了停車場門口,好幾次都不想進去。順著路騎下,走過北宜可就是宜蘭了。

如釋重負。前陣子那樣近乎窒息的狂風暴雨,如今總算可以又順暢的呼吸、思考、工作。在深淵中,我終於多懂了一些自己。本來就在那兒的東西,僅僅是拒絕承認。總是問錯誤的問題,難怪只有錯誤的解答。逃避了那麼久,如今是時候面對心中的魔鬼,接受自己。不論是好是壞,都別無選擇,因為人永遠無法逃離自我。

於是現在我終於問了正確的問題。我不知道正確解答是甚麼,我也不知道命運會不會給我這答案。但,至少我看到了希望的一角。那就足夠我繼續前進了。

祝好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