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

下屆台北市長...

台北市曾經因為支持馬英九、郝龍斌等等而被人說成南北一邊一國,成立台北國好了。幸好林濁水曾經撰文提醒,正是台北選出了第一任民選市長陳水扁,而當時整個南部幾乎都還是藍色,日換星移,北部變藍,而南部卻開始變綠了。他說,或許可以把台北看成風向球的角色。

剛剛看到新聞說民進黨集中所有資源主打台北市,想拉下郝龍斌。我很支持這樣的策略。馬英九與郝龍斌這兩屆市長的政績,我相信許多市民都點滴在心中。至少我個人對貓纜、聯合醫院邱小妹人球事件、和平醫院SARS的危機處理、以及馬市長最愛宣傳的「網路新都」,都有相當不小的意見。而郝市長就更了不起了,我很難有什麼意見,因為除了形象廣告,我根本沒感覺他做了什麼鬼事。

有競爭才有進步,沒錯國民黨這次執政前的民進黨真的很爛,但是國民黨上任以後躺著幹,螺絲不只鬆掉,根本就是螺絲沒上、機器解體。我覺得該到選民給他們狠狠教訓的時候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